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明水团队走进三亚 东北老乡尝到家乡的味道
2018-12-30 21: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钟月溪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30日讯(钟月溪 记者 陈显春) 12月30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明水团队来到海南省三亚市大东海花园小区、大东海广场、超市,开展寒地黑土农副产品宣传推介活动,让三亚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品尝到来自寒地黑土的美味。

  在大东海广场和超市门前,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现场,把来自寒地黑土的明水农产品摆上展台,向附近居民和过往行人进行宣传。围拢在展台前的人们纷纷向工作人员询问产品特点,工作人员详细地向他们介绍来自黑土地农产品的生长周期和米质口感等情况。在品尝了现焖的稻花香大米和黑豆粉后,他们争相购买大米、小米、黑豆粉等寒地黑土特色农产品,使具有东北特色的五谷杂粮等农产品走上了三亚市民的餐桌。

  明水团队还深入当地最大的旅游中心圈,大东海花园小区开展宣传活动。过往行人纷纷驻足到展台前,了解农产品并扫码领取展品。很多来自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东北老乡看到宣传东北大米时,马上来到展台前和工作人员聊了起来,纷纷购买稻花香大米,品尝家乡的味道。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