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省志 文学志(1986—2005)》终审通过
2019-01-02 15:4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日讯 (记者 杨帆) 近日,《黑龙江省志 文学志(1986—2005)》(以下简称《文学志》)终审会议在省作协召开,作品从一个侧面见证全省文学事业在1986-2005年期间的发展。

  据悉,《文学志》是按照省政府统一规划和部署,由省作家协会负责承担编纂的《黑龙江省志》的一部分。在黑龙江首轮省志编修中,文学作为《文学艺术志》的一编,与艺术志联合成志。根据全省文学事业的实际情况,二轮省志编修工作启动后,确定《文学志》独立成志。由联合成志到独立成志,把这一重要历史时期我省文学发展变化、重大事件和改革开放历程记录下来,为文学事业发展提供可资借鉴之参考,为后世留下堪存堪鉴之记述,确实是一件具有重要意义的事情。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