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个税宣传走上街头 佳木斯市民享“大礼包”
2019-01-03 10:38:00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3日讯 2019年1月1日起,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全面施行。为确保个人所得税改革在全市全面落实,让税收政策红利惠及每一位纳税人,新年伊始,国家税务总局佳木斯税务工作人员冒着严寒走上街头,向纳税人发放个人所得税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致个人所得税纳税人的一封信等宣传手册,详细讲解个人所得税法及六项专项附加扣除相关内容。对此,接受采访的商户纷纷表示:“税务部门不但在新政策出台后就举办了培训班,还派专人到我们单位一对一辅导,现在又不畏寒冷在街头宣传,为我们市民送上了新年个税改革政策大礼包,真是太感动了”。

  据悉,自新修改的《个人所得税法》出台以来,国家税务总局佳木斯市税务局组织各类集中宣传辅导37次,深入企业“一对一、面对面”辅导千余次,走上街头宣传辅导800余人次,受到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唐珊珊)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