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边境管理支队举行换装仪式
2019-01-03 13:57:58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纪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3日讯 脱下“橄榄绿”,换上“公安蓝”。1日上午,鹤岗市边防支队官兵集体退出现役,鹤岗市边境管理支队正式成立,全体人员转隶为人民警察序列,换装人民警察制服。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连斌出席换装仪式。

  上午9时许,奏唱国歌、举行集体入警宣誓后,换装公安民警代表作表态发言,全体唱响《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徐连斌指出,长期以来,鹤岗市边防支队坚决执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在公安边防部队上级党委、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履职担当,不辱使命,在服务群众、巡逻防范、维护治安、打击犯罪、抢险救灾等方面成效显著,为鹤岗边境地区的安全稳定和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鹤岗市边境管理支队全体民警在新的时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认真、实干、创新”的新时期鹤岗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及市公安局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大安全”理念,狠抓基层基础建设,严格规范执法,加大人才培养,以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更严明的纪律,奋发有为、实干创新,不断书写边境管理的崭新篇章,为推动鹤岗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