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灯饰景观扮靓冬日 冰城演绎流光溢彩"不夜城"
2019-01-05 09:20:22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月5日讯 记者5日从哈市南岗区城管局获悉,南岗区坚持城市亮化与环境美化相结合,围绕霁虹广场、红博广场、省委广场、省人大广场、革新教堂广场“五场”,红军街、中山路(马家沟-中宣街)、中宣街、长江路(宣化街-红旗大街)会展巡游景观“一线”,联接省人大、省委的花园街“一政务通道”,黄河路(宣庆街-红旗大街)段北方园艺景观“一街”,及秋林公司、秋林商厦、大世界组成的“一秋林商圈”,进行灯饰亮化、冰雪景观建设。目前,全部灯饰冰雪景观将全部点亮,营造出风格多样、错落有致、动静结合、层次分明的夜晚景观。

  据悉,此次亮化工程主要应用LED等半导体照明光电技术,做到节能、环保、减少光污染。尤其是建筑楼体采用多种立面照明手法,色彩丰富、动感强。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