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2018中国农民艺术节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走进兴隆
2019-01-05 09:46: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5日讯(记者 霍枭涵)4日晚,2018中国农民艺术节暨中国文联、中国视协“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走进兴隆活动在哈尔滨市兴隆重点国有林管理局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黑龙江省文联主办。

小品《老同学》。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诗朗诵《驶向未来的小火车》。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歌曲《美丽心情》。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晚会现场上演了歌舞表演、相声、歌曲、小品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国家一级演员杜旭东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京剧《自己的队伍来到面前》,手影口技夫妻档“奇遇组合”表演的《鸟语花香》引得观众阵阵掌声,国家一级演员侯天来、著名演员王茜华朗诵的《驶向未来的小火车》激情澎湃。最后,晚会在青年演员赵海燕的歌曲中落幕。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