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交警净化市区动静态交通秩序 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2019-01-11 19:35: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凡 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1日讯(吴凡 记者 陈南竹) “两会”期间,哈尔滨交警部门重点加强了对“两会”会场、各驻地周边区域及沿线主干街路的交通指挥疏解,并通过持续深入开展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全力净化市区动静态交通秩序。

摆放挡车桩。

  据介绍,哈尔滨市交警部门将全力清除周边僵尸车、违停占道车辆,严打各类交通违法乱象,确保会议期间各项交通安保工作顺利开展,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顺畅、有序。

车辆有序行驶。

  据了解,哈尔滨市“两会”期间,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4000余人次,出动警车1500台次,设置交通引导标志25个,反光锥等引导分流设施300余个。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发力——东北网2019黑龙江两会融媒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