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春运第一天 哈尔滨机场执行430架次航班
2019-01-21 15:13: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1日讯(记者 孙英鑫)记者21日从哈尔滨机场了解到,1月21日,春运第一天,哈尔滨机场各项保障工作平稳有序,计划执行航班430架次,预计运送旅客5.8万人次。

哈尔滨机场春运首日预计运送旅客5.8万人次。仇建 摄

  据介绍,1月5日冰雪节开幕以来,哈尔滨机场每天进港旅客3万余人次,其中来哈旅游的人数占6成左右。游客主要来自北京、上海、重庆、福建、广东、海南等南方省市,港澳台地区以及韩国首尔、日本大阪、泰国曼谷等国外城市。民航哈尔滨售票处统计显示,从北京、成都、重庆、厦门等城市飞往哈尔滨的航班客座率达到90%。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