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偷钢网修狗笼,拘留!
2019-01-23 16:3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婷婷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3日讯(张婷婷 记者 赵红星)近日,齐齐哈尔市一男子为修狗笼,竟把贼手伸向邻居家的钢网,结果狗笼没修成,反被警方拘留。

  近日,垦区公安局齐齐哈尔分局查哈阳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石某报案称,挂在自己修理部墙外的八块半钢网不见了。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过现场勘查,发现案发现场的西北角是一个有红绿灯的十字路口,民警判断犯罪嫌疑人很可能在作案前后从这个十字路口经过。调取十字路口监控录像后,一辆墨绿色三轮电动车引起了警方的注意。

  监控录像显示,案发当日早上5点半左右,有人骑着这辆墨绿色三轮电动车从西向北驶过,刚好经过案发地点,行迹十分可疑。民警迅速对附近居民进行调查走访,最后锁定住在石某家房后的邻居周某。随后,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周某传唤至查哈阳派出所进行讯问。

  据犯罪嫌疑人周某交代,他早上5点多钟去取狗食,看见邻居家新买的钢网,正适合自己修个狗笼,于是临时起意,趁着早上四下没人,把钢网装上电瓶车拉回家去了。还没等到修上狗笼,就被民警发现了。

  周某对自己偷盗钢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这8块半钢网已经返还给辖区居民石某。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垦区公安局齐齐哈尔分局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