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交警开展“驻扎式”督导整治行动 确保农村地区春运交通安全
2019-01-29 18:02: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义兴 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9日讯(李义兴 记者 陈南竹)记者从大庆市交警部门获悉,为有效推进全国“百日安全行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2019年春运交通安保工作,黑龙江大庆公安交警支队在深入分析当前春运交通安全形势基础上,从1月22日至27日,对大庆市下辖的肇州、肇源、林甸、杜蒙四县及农村地区开展“驻扎式”督导整治,有力确保了农村地区交通安全。

临检点。

  据介绍,工作期间,查处各类交通违法3789例,其中无证17例,酒驾22例,醉驾5例,假套牌15例,驾驶报废车13例,未保险6例,未年检17例,超员1例,超载4例,查扣三轮车36辆;大庆市农村地区未发生亡人道路交通事故,有力稳控了大庆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