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除夕之晨:直播哈尔滨
2019-02-04 07:05: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2月4日讯 今日7时,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将派出三组记者,分别在哈尔滨火车站北广场、哈尔滨交警指挥中心、哈达友谊农贸市场三个地点,进行现场互动式直播,带你看看平时喧嚣的哈尔滨在除夕清晨是什么样子。

  在两小时的直播中,人们可以看到火车站里赶着回家的游子,亦或是“赶时髦”趁着春节假期出门旅行的人,听听他们对“年”的理解;在哈尔滨交警指挥中心里,小伙伴们还能看到哈尔滨多个路段除夕的交通情况;在哈尔滨道里区哈达农贸市场的直播现场,你可以看到为了一顿丰盛的年夜饭还在做着最后准备的人们。

  届时,我们将通过《黑龙江日报》客户端、微信公众号、新浪官方微博,东北网头条号、企鹅号、新浪官方微博,《生活报》龙头新闻App、官方微博、头条号及劲彪新闻等多个平台同步直播。

  今日7时,我们相约直播!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