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女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班举办
2019-02-04 08:39:1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赵一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2月4日讯 由我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承办的全省女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近日在哈尔滨举办,省内65所高校的165名女大学生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以女大学生就业创业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等13位省就业创业指导教师专家库成员。分别就女性职场礼仪、女大学生职业心理、生涯规划面试技巧、公文写作、大学生创业、法律知识等11个专题进行培训指导。同时还开展了团队训练,参观考察了哈尔滨新区高新企业。

  本次培训是继“双困”学生培训班后的又一个针对就业群体的专题培训,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对每名参训学生建立档案,跟踪指导和服务,保证学生顺利就业创业。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