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走访慰问送温暖 乌马河畔春意浓
2019-02-11 14:46:17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刘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1日讯 春节期间,乌马河畔涌动着爱的暖流。乌马河区四大班子领导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他们走街串户,深入偏远林场(所)、到社区,和困难群众手拉手、心贴心,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春节前夕,这个区组成多个慰问组奔赴各林场(所)、社区的困难职工群众家中,为他们带去米、面、油,传递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区四大班子领导深入林场(所)和困难职工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提前向他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区领导走访慰问部分赴俄家属,为她们送去节日物资的同时,还帮助家属们解决生活后顾之忧;区领导走访慰问贫特困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物资,帮助他们解决取暖遇到的困难;区领导还深入到老干部、教师、劳模、优秀党员、在乡复员军人及低保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在与职工群众接触当中,区领导掌握了困难职工群众实际情况,并为他们介绍全区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他们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引导鼓励他们投身绿色转型发展当中,以勤劳实干改变生活状况。这个区在普遍走访的基础上,建立了长效帮扶机制,全面实施了贫困群众医疗救助和生活帮扶,有效保障了困难群体生活。这个区各单位同时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特别是对弱势群体,逐一调查,摸清情况,为他们解决好吃、穿、住等实际问题,让他们安心快乐过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