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饶河县持续推进作风整顿 全力打赢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
2019-02-14 14:19:46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杨启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14日讯 2018年以来,饶河县直击作风建设“顽瘴痼疾”,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铲除影响民营经济发展的“绊脚石”,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提升工作效能、提高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县转型发展全面振兴提供坚强保证。

  饶河中燃总经理王卓毅表示,最初建立企业时,在企业办理业务上是办事难,效率低,自从近年来县里不断的改善营商环境,整个工作效率真的是得到很大提高,我们到各部门办事受接待程度已经由原来冷言冷脸,变成了热言热语,微笑服务等方面都有很大提升,特别是我们经常到主管部门办理业务,现在是办事效率高,流程快,并且县领导对咱们企业是越来越支持,在财政资金等方面非常紧张的情况下很大程度地给予帮助,并依然关心咱百姓的民生问题。

  天然气是清洁环保的能源,我公司将对新入驻饶河的新企业给予支持,在另一方面呢,随着俄气的到来,我们准备利用两年时间,对饶河居民用户进行100%的覆盖,让所有的饶河县人民都用上安全高效的天然气,为蓝天保卫战贡献一份力量。

  全县着力解决“为政不廉、为官不为、执法不规、流程不优”四方面突出问题,努力实现纪律意识进一步树牢、担当精神进一步增强、办事效率进一步提高、营商环境进一步改善,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以“一带一区一窗口”为总牵动,继续聚焦经济建设中心。各部门高度重视整治窗口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及“放管服”改革工作,深入学习考察,加大对窗口工作人员的培训力度,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聚焦突出问题,强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饶河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多次到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县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县地税局、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和交警队车管所,详细了解审批服务情况及企业项目有关手续,对窗口单位如何提升服务质量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哈尔滨滨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理赵威龙表示,县政府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以来,现如今,办事效率很高,我们到办事窗口,感觉到服务态度非常好,服务质量和服务意识非常强,相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我们公司通过县招商局的商引资,将原来的百汇二期工程。也就是现在的泰克丽景小区顺利完成,在相关的优惠政策上,提供了便利的条件,并给予大力扶持。

  我们看好饶河县良好的投资环境,我公司决定在饶河继续投资了汉威洗浴中心和酒店,为提升我县百姓生活品味提供了优越的环境,也能更好的解决饶河旅游度假酒店的档次提升。为饶河县对外开放口岸城市的品位和形象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饶河县把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作为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全力构建“零推诿机制”“零关系办事”“零障碍标准”“零门槛导向”“零距离服务”“零干扰制度”服务体系,让营商环境有新提升,让各类投资者和市场主体吃上“定心丸”。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