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一图看懂】黑龙江省农业2019年这么干!①实施产能优化提升行动
2019-02-18 11:10: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编者按: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推进新形势下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具有特殊重要意义。东北网于2月18日起推出“一图看懂:黑龙江省农业2019年这么干!”系列图表,从8个方面阐述今年黑龙江省加快现代农业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具体措施。

  东北网2月18日讯(记者 王亮)“绿色、有机食品认证面积扩大到8100万亩”“奶牛平均单产提高100公斤”“全省改良和牛出栏达到3万头”……2019年,黑龙江省在粮食生产方面上,实施产能优化提升行动,确保“中国饭碗”更多地装“龙江优质粮”,当好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压舱石”。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