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消费者投诉麦德龙多个品牌冷鲜肉 承诺全程可追溯结果只能追一半
2019-02-27 17:59:16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杨雪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2月26日讯 连日来生活报持续关注消费者张先生投诉哈尔滨麦德龙道里商场所售冷鲜肉有臭味、以及问题冷鲜肉扫描追溯码后,没有到哈尔滨的物流信息。26日,生活报再次接到多位消费者反映称,麦德龙哈尔滨商场其他品牌的冷鲜肉也存在追溯码无法查询到完整物流信息的情况。

  读者宋先生打来电话称:“看到生活报的报道后,我想到昨天购买的科尔沁品牌牛肉,就用手机扫了一下包装上的追溯码,发现了同样的问题,追溯码只显示了从产地内蒙古到上海仓库的信息,并没有到哈尔滨的物流信息。”

  根据读者反映的情况,26日下午生活报记者再次来到哈尔滨麦德龙道里商场,商场负责人首先为记者出示了消费者张先生购买的恒都冷鲜肉物流信息,证明这批冷鲜肉为1月15日出厂、1月19日从上海总仓库运出、1月26日到达哈尔滨麦德龙。并提供了来自麦德龙总部针对溯源码信息不全的解释:系统升级。

  根据麦德龙总部出具的文字说明:因为麦咨达(麦德龙自有物流)在年后陆续在升级追溯系统和备份数据,所以造成部分客户扫描二维码后,部分信息缺失。现系统已经结束升级并已恢复正常。

  记者来到麦德龙商场冷鲜区,首先对消费者张先生之前购买的“恒都”品牌冷鲜肉的追溯码进行扫描,出现了产地到达哈尔滨的物流信息。但科尔沁品牌牛肉,以及澳洲进口牛肉,仍然没有物流到达哈尔滨的信息。记者询问商场负责人,是不是报道的就升级了,没报道的就没升级,负责人回答:“应该是恒都的先升级完成,其他的品牌还在陆续升级中。”并表示,会将这一情况反馈给总部尽快处理。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