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全力推进卫生健康事业新发展
2019-02-27 16:02:00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吕佳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7日讯 25日下午,佳木斯市卫生健康系统推进“看病(办事)不求人”优化营商环境暨卫生健康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郭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推动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取得新突破。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还面临诸多困难和问题,各地各单位一定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认真查找原因,采取有效措施,敢于攻坚克难,努力实现卫生健康新目标、新任务,推动佳木斯市卫生健康事业迈上新台阶、走进新时代。

  会议要求,2019年卫生健康系统要突出重点,破解难题,努力实现卫生健康工作新突破。要完善体制机制,加强行风建设,强化监督问责,以群众“看病不求人”为重点,努力营造佳木斯市卫生健康系统“办事不求人”的良好氛围。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重点民生任务落到实处,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推进健康佳木斯建设,确保健康脱贫攻坚战取得最终胜利。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措施,加快改革进程,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宣传教育,加强行风建设,确保卫生健康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