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冰城冷暖空气拉大锯厚棉衣先别收 今明最高温10℃上下周三骤降至5℃
2019-03-04 10:34:29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3月4日讯 冬末春初是冷暖空气频繁“拉大锯”的时节。好在今年冷空气比较弱,为冰城回温的步伐减少了障碍。

  预计未来三天,冰城以多云间晴为主,气温略有波动。4日至5日,市区最高温都在10℃左右。5日夜间,市区将有4至5级的偏北风。受冷空气影响,6日,市区最高温只有5℃,夜间最低温-7℃,小伙伴们的棉衣先别急着收哦。未来一周,冰城气温波动明显,提醒大家适时增减衣物,别感冒喽。

  根据省环境监测中心站预计,4日,我省西北部地区空气质量以良-轻度污染为主;东部地区以轻度-中度污染为主,东部局地可能出现中度以上污染;西南部地区以中度-重度污染为主,哈尔滨、齐齐哈尔及周边地区可能出现重度-严重污染。5日,西北部地区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其他地区以良-轻度污染为主,哈尔滨周边及东部个别城市将出现短时中度-重度污染。6日,西南部地区空气质量以良-轻度污染为主,其他地区以优-良为主。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