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尖山区:学习雷锋“进行时”
2019-03-05 10:05:16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贾塞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5日讯 3月1日,尖山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全面启动,辖区医疗机构的学雷锋志愿者们对困难居民、65岁以上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入户义诊,与此同时,铁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福园社区卫生服务站、富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都派出主任医师,为辖区居民义诊,并普及常见疾病预防知识。启动仪式当天,前来接受义诊的居民约300余人次。

  同样是在这一天,窑地社区的学雷锋志愿者们为采风源老年公寓的老人们送来了水果。据了解,窑地社区的志愿者们经常来到老年公寓走访,并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这些贴心、暖心的凡人善举,共筑了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的精彩和感动,并使之常态化。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