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庆祝“三八”妇女节 现代刻字艺术展举行
2019-03-05 15:35: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5日讯(记者 杨帆)5日,“精琢古韵颂巾帼——庆祝‘三八’妇女节现代刻字艺术作品展”在黑龙江省图书馆开幕。

  1987年,现代刻字艺术在中国兴起。此次展览展出120幅刻字作品,作者中有教师、经理、公务员、艺术家、书法家、企业高管及在校研究生等多名优秀女性。

  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元的审美语言蕴含着作者的创作理念和艺术追求。书法与刻字相得益彰,主题与构思脱俗出新,内容与形式和谐统一,色彩与用印融古铸今,富有鲜明的时代特征。

  本次展览由黑龙江省图书馆、黑龙江省妇女书法家协会、黑龙江北天书画院主办。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