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3月,近50场招聘活动等你来
2019-03-07 08:54:0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3月6日讯 6日,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活动在哈尔滨人力资源中心正式启幕。

  此次活动由省人社厅、省扶贫办、省总工会、省妇联及哈尔滨市人社局、市扶贫办、市总工会、市妇联联合主办,哈尔滨市就业管理局和哈尔滨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承办,主题为“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

  活动面向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民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以及其他有就业意愿的各类求职人员。

  招聘会现场,有统一企业、红光锅炉、益海嘉里、顺丰速递等180家哈市企业招聘。其中涉及IT电子、生产加工、机械制造、物业商服、医疗制药等42个行业(工种),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现场达成意向性协议近550份。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到本月30日,全市在“春风行动”期间将组织近50场的专项招聘活动,提供公共就业服务预计将超过2.5万人次。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