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好营商环境吸引投资 安达市产业项目集中签约57.65亿元
2019-03-12 09:13: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伟豪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2日讯(王伟豪 记者 陈显春)3月11日,绥化安达市举行2019年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36个项目总签约额达57.65亿元。

安达市举行产业项目集中签约。安达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本次集中签约的36个项目中超亿元的产业项目有21个,涉及石油化工、生物制药、绿色食品、现代服务业等多种产业类型。

  安达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减少办事流程,推动简政放权,落实好减税降费等各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困扰群众和企业的30个高频审批服务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企业开办手续办理时间压缩到8个工作日以内,不动产登记实现5个工作日办结,窗口事项实行一次性告知、一次性办结,特殊事项由政府提供“我帮办”“我代办”,打造企业家们创新创业的发展高地。

  2018年安达市荣获“最具投资潜力、绿色发展、城市品牌和最佳深呼吸小城”等全国百强称号。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