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全国公安民警、辅警可免费到这里赏花
2019-03-12 10:51:31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张冰 张旭 丛中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2日讯 为进一步营造警爱民、民拥警的警民和谐共建氛围,感谢公安机关在平安鹤城建设中的突出贡献,从3月初开始,北大荒鹤城鲜花港免费向全国公安民警、辅警开放,公安民警、辅警凭有效证件即可免费进入景区,并且在采摘草莓时,享受7折优惠。

  据介绍,市公安局“暖心惠警服务中心”建立以来,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多次召集警务保障部相关人员进行专题研究,制订翔实的工作方案,在创立读书角、咖啡厅、洗衣房、健身房、网上“惠警服务中心”等惠警措施基础上,警务保障部相关人员又深入联盟企业,就景区免费向公安民警、辅警开放事宜进行深入洽谈。最终,北大荒鹤城鲜花港与市公安局“暖心惠警服务中心”签约,成为首批免费向公安民警、辅警开放的景区。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