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杭州知青插队黑龙江虎林5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2019-03-12 19:51: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吉盛 周睿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2日讯(刘吉盛 周睿 记者 葛金鑫)11日,杭州知青插队黑龙江虎林50周年纪念大会在浙江省人民会堂举行。虎林市代表团团长马惠文向杭州知青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知青朋友们常回家看看,感受第二故乡的发展变化,继续为虎林的发展献计献策。”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虎林市专程派出代表团赶到杭州与插队虎林知青欢聚一堂,共同纪念知识青年上山下乡五十周年。向所有关心、支持虎林发展,曾为虎林做出历史性贡献的知青朋友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虎林代表团还就虎林市旅游、绿色食品及产业招商作了专题推介,并诚挚邀请与会人员走进虎林、了解虎林、感悟虎林,与当地共筑舞台、共享资源、共寻商机、共谋发展。

现场表演。

  知青们在大会现场观看了知青怀旧照片、知青返乡视频及虎林宣传片,深情怀念往昔峥嵘岁月,并感慨第二故乡的巨大变化,对即将回乡参加纪念活动充满期待。

  随后,广大知青举行了联欢演出,以丰富的歌舞表演欢庆本次浙江杭州知青五十年再聚首,并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集体合影,留下珍贵记忆。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