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实现新突破
2019-03-13 14:13:02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吴俊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3日讯 双鸭山市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实现新突破。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2018年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单位备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双鸭山技师学院被正式确定为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2014年,双鸭山技师学院全面开展工作以来,坚持“求生存、抓建设、促改革、谋发展”工作思路,不断开拓创新,拼搏进取,办学规模和质量实现跨越式发展。2016年10月,技师学院融入双鸭山职业教育集团,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坚持职业学历教育和职业培训双轮发力,学院办学综合实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和社会影响力显著提高。

  据悉,全国共有107家单位获准成为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黑龙江省4所职业院校入选。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