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外援染红+被逆转 黑龙江FC遭遇赛季首败
2019-03-18 10:58:32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杨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3月18日讯 17日,中甲联赛第二轮比赛,黑龙江FC客场1比2被冲超热门球队浙江绿城逆转,遭遇赛季首场失利,外援前锋楚库被罚下场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

  在首轮战胜陕西之后,黑龙江FC的队员第一时间就将注意力转向了与绿城的这场比赛。队长任江隆当时提到,绿城是上赛季唯一能够主客场双杀黑龙江FC的球队,其中还包括“龙江足球教父”段鑫执教龙江球队(包括此前的毅腾)的200场里程碑比赛,再相见将是“报仇的机会”。另外,浙江绿城在首轮比赛中主场输球,早早喊出冲超口号的他们必定急于抢分,本场比赛的难度可想而知。

  从上半场比赛的表现看,黑龙江FC此役准备得非常充分,场面上一度略占优势。第38分钟,李帅禁区前横向带球后,用并不是惯用脚的左脚打出一脚贴地世界波,为黑龙江FC取得领先。然而下半场开场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风云突变,先是绿城利用角球机会扳平比分,随后黑龙江FC外援楚库因肘击对手被红牌罚下。这一判罚成为比赛转折点,黑龙江FC不但少一人应战,更是失去了重要的前场进攻支点。第77分钟,浙江绿城由外援迪诺完成了反超。最终,黑龙江FC以1比2吞下赛季首场失利。

  目前黑龙江FC的开季四连客赛程已完成一半,1胜1负的战绩完全可以接受。下一轮,黑龙江FC将客场挑战上海申鑫,在楚库停赛的情况下如何调整进攻战术,将是对龙江军团最大的考验。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