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9中国足球甲级联赛 黑龙江FC客场憾负浙江绿城
2019-03-18 14:45: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8日讯 (记者 安泽)17日,2019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黑龙江FC客场挑战浙江绿城,遗憾的在客场遭遇本赛季首场失利。

  第11分钟,黑龙江FC队许东左路拿球45度传中,李帅后插上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第17分钟,黑龙江FC后场发动反击王子铭带球后突入禁区,起脚射门皮球被对方球员挡出。第29分钟,黑龙江FC队连续获得任意球机会,维克托直接大力远射皮球偏出。第39分钟,浙江绿城前场获得角球,在黑龙江FC禁区外射门被防守队员挡出,迅速组织反击,李帅右侧禁区外扣过防守队员,起脚远射,皮球钻入死角,打破僵局。

  下半场,落后的浙江绿城开局阶段便利用角球,由陈晓头球将比分扳平。第55分钟,黑龙江FC队右路获得机会,白子健将球底传禁区,皮球被浙江队球员破坏出底线。第78分钟,崔仁右路传中,迪诺前点头球顶入球门,浙江绿城反超比分。

  最终,黑龙江FC遗憾的在客场遭遇本赛季首场失利。球队将在3月30日继续客场挑战上海申鑫。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