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开展学校食品安全检查
2019-03-20 11:09:03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郑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0日讯 近日,齐齐哈尔市教育局率市中小学卫生保健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等部门组成食品安全检查组,深入供餐企业、各市直属学校和富裕、龙江县的部分中小学校、幼儿园,对食堂、小卖店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检查组分为两组,通过查阅资料、问询、现场查看的方式,对餐饮许可证期限、索证索票、餐品的留样、餐具的清洗消毒、食堂的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

  通过检查,供餐企业管理规范,各校的食堂和小卖部能够按照相关要求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各项制度上墙并有效落实。同时,检查组现场与各单位主管领导交换了意见,就发现的问题下达了整改通知书,明确了整改要求,规定了整改时限。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