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宝宝喉咙里卡食物生命垂危 民警上演生死时速及时送医
2019-03-22 15:08: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魏丽霞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2日讯(魏丽霞 记者 赵红星) 3月21日,一名十六个月大的宝宝因食物卡住喉咙生命垂危,牡丹江民警连闯红灯将孩子送入医院,使孩子得到及时救治,上演了一场“生死救援”。

  3月21日早上,牡丹江市民高某在喂宝宝吃饭时,一块食物卡住了孩子的喉咙,孩子呼吸困难,她忙抱着孩子下楼,寻求帮助。刚好截到一个送货车,由于怕不能及时送至医院,货车司机提出联系牡丹江交警支队,让公安民警帮助送孩子去医院。在小货车行至东安区乌苏里路与卧龙街交叉口时,恰巧看到交警正在执勤,于是停下车请求帮助。

  由于正赶上早高峰,加之雪天路滑,车行缓慢,但此时襁褓里的宝宝却生命垂危,于是交警立即向牡丹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请求支援。指挥中心得知该情况后,在到达医院的每个路口安排警力,疏导交通,交警只用了十几分钟便把宝宝送到了医院,为医生抢救孩子赢得了宝贵时间,目前孩子已转危为安。

  主治医师说:“因为送来比较及时所以得到了及时的救治目前孩子生命体征平稳。”在得知孩子没有危险,孩子母亲高某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