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推进会
2019-03-22 16:42: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静文 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2日讯(李静文 记者 那鹏翔)近日,齐齐哈尔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了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推进会。

齐齐哈尔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各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充分认识推进思想大解放的重要意义,主动担当、务实作为,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

  会议要求,必须要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把自己摆进去、融进去,在查找与鹤城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相适应的思想障碍和观念束缚上下功夫,倡导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练就鹤城检察“独门绝技”,创造出更多“颜值高”、“气质好”、“成色佳”的成系统、成规模的亮点、品牌,形成以创新发展引领创优发展的新路径。

  会议强调,开展好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要明确重点学习任务,明确检察工作的主线和底线,明确鹤城检察工作的新思路、新目标,明确要盯紧风向标、指挥棒,明确要以空前力度推进政治性很强的业务建设。

  会议指出,要在更新监督理念、创新监督机制、创新监督模式、完善推进机制、选准突破口、聚焦重点任务、强化检察宣传七个方面狠抓落实,以进位次、争上游、创特色、育品牌,提升鹤城检察整体工作在全国的影响力为目标引领,切实推动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努力向社会向群众提供更优良、更有效率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为鹤城全面、全方位振兴交上合格答卷。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