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小学生走进海事局开展安全教育
2019-03-22 18:42: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2日讯(记者 庄园)3月22日,在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哈尔滨市群力兆麟小学优秀少先队员代表走进哈尔滨海事局,开展了一场增强水上交通安全知识的科普活动。

小学生们走进哈尔滨海事局接受水上安全教育。
哈尔滨市群力兆麟小学学生走进哈尔滨海事局接受安全教育。
小学生们了解水上安全知识。

  在海事青年志愿者的组织下,哈尔滨市群力兆麟小学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先后参观了哈尔滨海事局局史陈列室、青年工作室、哈尔滨市水上搜救指挥中心、应急设备库,了解哈尔滨海事局辖区概况、哈尔滨海事局团委品牌创建情况、海事职责、发展历史和现代化的监管及搜救设备。随后,青年志愿者邀请小学生参加了救生衣穿着和人工呼吸应急救助活动。

  活动最后,志愿者将一份特殊的礼物——《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教育读本》免费赠送给每一名少先队代表。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