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工大刘永坦院士先进事迹报告团开讲
2019-03-25 09:13:1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商艳凯兰锐衣春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3月25日讯 为贯彻落实省委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知识分子中开展向刘永坦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日前,哈尔滨工业大学正式组建刘永坦院士先进事迹报告团,并在哈工大举行首场报告会。

  报告团由中国科学院院士、哈工大副校长韩杰才,哈工大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松全,哈工大电信学院教授杨强,电信学院副教授李杨,电信学院副教授、党支部书记宗华,电信学院博士研究生宿愿组成。为了做好每场报告,报告团成员在完成正常的教学科研任务的同时,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丰富、完善报告内容上,努力做到精心准备每场报告,认真打磨每个细节,用情讲好每个故事,努力做到站位有高度、观众有共鸣、社会有反响的宣讲效果。

  首场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分别以《一位战略科学家的强国之梦》《四十年逐梦雷达创新——刘永坦院士带领团队艰苦奋斗、刻苦攻关的故事》等为题作了报告。现场听众表示,深深被刘永坦院士的先进事迹所感动,将传承他爱国奉献的文化基因,要在新时代不断建功立业,交出优异答卷。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