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纪委监委部署开展交通领域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工作
2019-03-25 09:54:02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关志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5日讯 按照全市开展集中整治群众身边“微腐败”问题攻坚年活动的总体部署,近日,市纪委监委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了交通领域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规范交通领域执法行为,提高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

  整治活动重点包括以下五项内容:执法人员伙同社会闲散人员通过收费带车放车或以其他约定形式擅自放行非法运营车辆,收取保路费等问题;利用检查、处罚等工作便利,索取、收受或变相索取、收受车主或驾驶人钱物,谋取私利等问题;公职人员利用职权养“黑车”,以及充当“黑车”保护伞等问题;扣留车辆、行驶证、驾驶证不出具强制措施凭证或违规使用扣留车辆等问题;对从事非法营运的出租车、包车客运车辆,套牌黑出租车监管不力或借查处之机收取好处、私自放行等问题。

  市纪委监委举报电话:2794515;举报邮箱:y2794515@163.com。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