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东北三省一线运动员教练接受培训
2019-03-27 09:46:4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谭湘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3月27日讯 为加强东北地区体育人才建设,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26日,2019年振兴东北教练员培训班在我省举办。北京体育大学、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研所等单位的有关专家对来自东北三省的51名一线教练进行为期三天的授课培训。

  东北三省在我国体育工作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长期以来为我国竞技体育作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围绕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黑龙江省政府分别与北京冬奥组委、国家体育总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把教练员业务提升作为重要内容。此外,我省采取引进来、走出去战略,选派优秀教练员到冰雪体育强国系统训练,选派优秀退役运动员作为后备教练员,不断强化龙江教练员执教水平。据介绍,目前国家体育总局已拟定一系列工作措施,持续增强东北体育人才“造血”能力。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