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百余幅青年版画家优秀作品亮相
2019-03-28 14:42:5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董云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3月28日讯 近日,“青春飞扬·2019青年版画家提名展巡展(黑龙江站)”在黑龙江省美术馆举行。此次展览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等主办,黑龙江省美术馆等承办,共展出32位青年版画家的118幅版画作品,其中有我省两位版画家的6幅作品参展。

  此次展览为年度展,每年在江苏大剧院美术馆首展后在全国重点美术馆巡回展出。展览每年在全国范围内由专家推荐候选人,最终经评审提名30名为参展者,每位被提名者经评定有3件作品参展。今年的展览已于年初在江苏大剧院美术馆举办,将在黑龙江、河北、宁夏、贵州、安徽等地巡回展出。

  据悉,此次在黑龙江的巡展展期至3月30日。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