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2019年哈尔滨市民企招聘薪酬普涨两成
2019-03-29 11:02:39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畅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3月28日讯 28日,“2019哈尔滨春季系列人才招聘会”——民营企业招聘专场在哈尔滨人力资源中心举行。今年,哈市民营企业提供的岗位月薪从3000元到8000元,比去年同期上涨约20%。

  上午8时,人力资源中心一楼大厅已人头攒动。从企业提供的岗位工资来看,月薪最低3000元,还有绩效和满勤,普遍比去年提高了很多。

  一家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春季正是用工高峰,现在对人才的需求量很大,很多企业都用提高薪资待遇吸引求职者,去年像前台接待员这样的岗位,月薪大概在2500元,今年月薪基本3000元起,如果形象好气质佳,综合能力强,月薪能达到4000元左右。

  记者了解到,就在去年同期,民营企业招聘的销售人员薪酬在3800-4000元左右。今年,许多民营企业招聘的销售人员基本达到4500元左右。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组织了哈尔滨广旺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哈尔滨和鑫彩色印刷有限公司等116户企业参会,提供用人岗位512个,需求人数达2725人,其中招聘研究生学历1人、本科学历294人、大专学历1036人,中专及以下学历1394人。招聘现场求职人员与招聘单位直接洽谈对接,递交应聘材料,很多人现场即完成了意向就业登记。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