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黑龙江举办“爱在龙江”公益徒步活动 1200名选手为爱行走
2019-03-30 10:3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30日讯(记者 安泽)迎着春风,告别寒冬。30日上午,爱在19一起走走——“爱在龙江”公益徒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十三地市以及全国部分省份的1200名徒步爱好者齐聚哈尔滨防洪纪念塔。

启动仪式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徒步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本次公益徒步全程6.1公里,从哈尔滨防洪纪念塔出发后,所有参赛者沿着友谊路江堤向西前进,途径斯大林公园、九站公园等地,最终到达终点群力音乐长廊。

徒步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选手自拍留念。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值得一提的是,在两个补给点中设置的立定跳远互动环节,各支队伍派出的选手代表分别在不同地标进行立定跳远比赛,为小组募集爱心积分,而最后所有选手们募集到的爱心积分,每一分都兑换成一枚笨鸡蛋汇聚在一起,送给无论日夜寒暑都坚守在城市道路上,为了家乡的美丽默默付出的环卫工人们,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问候。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