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食品医药化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哈举行 提供岗位495个
2019-04-04 16:47: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4日讯 (记者 孙英鑫)4日,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2019哈尔滨春季大型系列人才招聘会”——食品医药化工企业专场在哈尔滨人力资源中心举行。

食品医药化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哈举行 。宋学雷摄

  本场招聘会有黑龙江正阳楼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109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495个,需求各类人才3171人。招聘现场,意向性求职登记242人,其中硕士研究生3人、本科138人、专科及以下学历101人。

  据悉,本场招聘会是2019年“哈尔滨春季系列人才招聘会”的第三场,后续将举办“新区江北一体发展区专场”、“高层次人才专场”,为各类人才和用人单位搭建精准有效招聘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