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淘学企鹅”新动作 全球最大室内滑雪场玩快闪
2019-04-08 11:24:46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晓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8日讯 清明小长假,哈尔滨极地馆大名鼎鼎的“淘学企鹅”又有“新动作”,来到被誉为全球最大室内滑雪场的融创雪世界玩快闪。

  当天,恰逢百余位专业滑雪爱好者进行竞技比拼,大家都被这突然“空降”的南极贵宾惊呆了。“淘学企鹅”却十分淡定,一边欣赏着雪景,一边在全新的雪道上边溜边滑。嗨玩儿的同时,还不忘与围观的滑雪爱好者亲密互动,摆POSE、点头回眸,一举一动,国际大咖范儿十足……小家伙的可爱举动引得周围游客们争先恐后和它合影。

  据了解,作为黑龙江冰雪旅游的特别向导和代言人,今年夏天,它还将与极地白鲸、北极熊一起玩快闪、秀演技,带来更多极地“鲸彩好戏”……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