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暖心!消防支队门前35杯热乎乎的奶茶……
2019-04-11 15:21: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1日讯 (记者 周秘) 近日,大庆市消防支队的消防员们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位市民匿名委托快递员送来了35杯热乎乎的奶茶。

消防员收到市民送来的爱心奶茶。

  记者从大庆市消防部门了解到,这段时间,类似的“爱心礼物”,消防员们接到过不少。有的送来水果、有的送来牛奶......大多数市民只是将手里东西悄悄地放在岗哨处便默默离开。这一份份来自市民的心意,温暖着所有消防指战员的心。

  4月8日20时许,一名外卖小哥来到大庆市消防支队岗亭前,手里提着35杯热乎乎的奶茶。外卖员表示,让自己送奶茶的是位于八一农大附近的一家奶茶店的店主,而他并没有提供姓名和联系方式,只是在每一杯奶茶上留下了一张字条,上面写道:“向和平年代的逆火英雄致敬!”。

市民送来的礼物里写着暖心话语的纸条。

  4月7日9时许,大庆市某口腔医院的工作人员,为消防员送来特制的口腔保健牙刷和脱敏牙膏等物品,上面附有一张字条:“消防小哥哥们,愿所有危险来临时你们都能躲过,愿你们每一次出警都能平安归来!”医院的工作人员表示,消防指战员的辛勤工作和浴火作战让人感动,医院将为消防员们提供免费的口腔保健服务。

  收到这些慰问品,消防员在深表感谢的同时,更希望大家能用行动代替礼物,呼吁身边的朋友学习消防知识、注意消防安全、杜绝消防隐患、减少火灾发生,这就是送给消防员们最好的礼物。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