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依安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04-15 10:52: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树坤 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5日讯(李树坤 记者 那鹏翔)近日,齐齐哈尔市依安县开展“万名志愿者当先锋文明城乡建设我先行”义务植树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依安县举行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31个志愿服务队500人在技术人员指导下,团结协作,挥锹铲土、对准扶正、精心浇水、培实新土……2500棵糖槭在北富高速公路旁苗木基地内正式安家落户,也正式开启了依安县今春造林绿化的序曲。

依安县苗木基地内志愿者义务植树现场。

  今年,依安县春季造林绿化面积将达到11000亩,栽植树种包括杨树、樟子松、糖槭等20余个品种。

  县直部分党委(党组)、部门志愿者服务队和社会团体志愿服务组织代表共计500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