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一个电话民警往返六百公里 为脑瘫儿童办证
2019-04-15 14:27: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邢勇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5日讯(邢勇 记者 赵红星)家住外地脑瘫儿童因无法坐车办证难,一个电话,民警驱车往返600公里,为孩子办理证件。

民警为孩子录取信息。图片由警方提供

  近日,户籍地是克山县河南乡的武某国给齐齐哈尔克山县公安局河南派出所的户籍内勤民警打来电话,称其22岁的儿子是脑瘫儿,想办理身份证。

  2019年3月30日,民警驱车往返600公里,来到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莫力达瓦自治旗塔温敖宝镇,为脑瘫儿武某办理居民身份证。

  民警在到达武某国的家中后,便开始为孩子采取信息,并安抚其情绪,办理过程很顺利,十多分钟就办妥了身份证。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