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龙江职教行”融媒体采访活动启动
2019-04-23 07:08:2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衣春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4月23日讯 22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东北网承办的“龙江职教行”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在哈尔滨启幕。光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新社、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报、黑龙江日报等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记者将在未来的10余天里先后深入齐齐哈尔、佳木斯、牡丹江、哈尔滨等地采访,同频发声集中展现龙江职业教育的发展变化。

  据介绍,本次采访活动的主题是“寻找龙江匠心、树立职教榜样”,记者将深入我省高职和中职院校寻找职业教育的新亮点,挖掘龙江职业教育的新经验,并通过社会、企业、学校、教师、学生、家长等多角度全面反映我省职业院校精神风貌以及各地职业教育取得的良好成绩。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