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市民反映哈市道外区北头道街109号 路面破损严重居民出行太“坎坷”
2019-04-23 14:22:12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威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23日讯 22日,哈市市民通过本报热线反映,道外北头道街109号居民院内路面破损严重,且僵尸车、垃圾堵道,居民出行十分不便。

  据居民王先生介绍,楼下的通道本来很宽,现在成了堆垃圾和停僵尸车的地方。路面也破破烂烂的,出个门真是太坎坷了,晚上看不清经常被绊到,还有单元门前的井盖也都塌了。我们反映好多次,一直都没人处理。

  当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在院子的西侧有一条通道,是居民出行的必经之路,通道一侧堆满了建筑垃圾,还停放着僵尸车。整条路的路面几乎全部破损,路面上全是碎的水泥、砖头,一不小心很容易被绊倒。

  而院内单元门前的井盖破损比较严重,且有明显塌陷,周围还堆着碎石。王先生说:“这井盖就在单元门口,早就塌陷了,但一直没人来处理,最近塌陷得更厉害,真该好好修一下了。”

  随后,记者联系到负责该地区的大兴街道办事处,城管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去现场查看过情况,目前正准备对小区周边的垃圾进行统一清理。同时,堵道的僵尸车已上报交警部门,将会由交警部门处理,井盖塌陷与路面破损一事,已通知负责该小区的先锋物业,责令物业尽快对其进行修复。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