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龙江玫瑰孔令微获多哈亚锦赛女子4×100米接力金牌
2019-04-24 22:23: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4日讯(记者 安泽) 当地时间4月23日,第23届田径亚锦赛男、女4×100米接力大战轮番上演;龙江玫瑰孔令微搭档韦永丽、葛曼琪、梁小静代表中国队出征,最终中国女子接力队以42.87秒的成绩率先撞线,并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以及亚锦赛赛会纪录。

颁奖仪式。
孔令微(右二)。
孔令微(左二)。
中国女子4×100接力队。

  本次女子4×100米接力夺冠呼声最高的是中国队和巴林队,去年亚运会巴林队收获该项目金牌(42.73秒)中国队屈居亚军(42.84秒),今年中国队能否在亚锦赛赛场实现超越,万众瞩目。

  比赛于当地时间19时40分鸣枪开赛,中国队在第五道,棒次排序依次为:梁小静、韦永丽、孔令微、葛曼琪,最终中国女子接力队以42.87秒率先撞线,并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以及亚锦赛赛会纪录。

  据悉,孔令微还进入了女子200米决赛,让我们期待龙江玫瑰能在200米单项上带来更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