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抵达黑龙江 扫码即可成为火炬手
2019-04-25 14:45: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5日讯(记者 安泽)25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网络火炬传递到第25站——冰雪之冠黑龙江,在广袤的黑土地上,开启二青会网络圣火传递。

火炬传递。

  今年8月8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在山西开幕,这将是属于全国青年运动员的一次体育盛会。

火炬传递。

  3月28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圣火采集暨网络火炬传递启动仪式在山西省芮城县西侯度遗址启动。4月1日至8月8日,吉祥物“青青”手持火种从山西省芮城县西侯度遗址出发,4月1日第一站抵达一青会的举办地福建省,继而按照顺时针方向,依次途经33个省级行政区各传递一天,共抵达44个站点,历时130天,直到8月8日二青会开幕结束,将是史上最长的一次网络火炬传递。

  本次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首创微信小程序的方式鼓励人人参与,采用最前沿的AR技术,通过AR扫一扫或“钻木取火”来点燃火炬。25日,二青会网络火炬抵达黑龙江,黑龙江的网友们可以在24小时内用微信二维码扫描小程序,直接参与二青会圣火网络传递,成为火炬传递手。

  据悉,此次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不同于以往网络传递的简单形式,新增了许多趣味游戏和实物抽奖。其中,以趣味游戏的形式收集新时代能量值和时代新人徽章,分别用于实物抽奖和实体火炬手抽奖。实物奖励有二青会专属徽章、吉祥物玩偶等;实体火炬手抽奖则是从网络火炬手中抽取8名幸运火炬手参与黑龙江省内线下实体火炬传递。

扫码即可成为火炬手。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