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中升之星奔驰4S店:不再收“金融服务费”已收的将登记请示
2019-04-26 10:38:18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25日讯 连日来,生活报连续报道了《买辆133万奔驰惹上一串闹心事》,引起广泛关注。据了解,辖区市场监管部门对此事的调查工作已重新作出重要调整和部署,中升之星奔驰4S店也口头表示,不再收取金融服务费,对已收的咋办?其表示,将登记请示。

  今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黑龙江中升之星奔驰4S店。在销售大厅一处电子显示牌上,还有金融服务字样内容。该店售后和销售两位经理表示,该店已经不再收取金融服务费,已经在票据显示上改变了一些收费项目名称。对已收取的咋办?该店讲,只能登记进行请示。

  车主安女士表示,在将4S店投诉后,该店将名为“双保无忧增值费”的15858元费用退了回来,让其不解。两位经理解释,这是企业与顾客间的一项保险内容,当时客户已签字确认。而针对该汽车4S店是否具有保险公司的业务职能,在企业登记注册经营范围和经营项目内容中是否有保险这项业务?对方没有明确解释,只表示收费名称已更改。

  下午,记者来到道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据滕洪斌副局长介绍,昨日,该局已调集稽查队、法制科等部门重新组成专人调查,同时对消费者投诉的情况重新进行了解,今日下午,调查人员已进入4S店展开全面调查。滕局长告诉记者,原班调查人员已经换了,其中有人已调离。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