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贯彻落实“一法一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2019-04-26 15:01:59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姜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6日讯 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弘昊带领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财经委委员、市人大代表组成的执法检查组对鹤岗市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和《黑龙江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和禾生物质发电项目和征楠煤化工现场,检查了“一法一例”实施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府汇报了鹤岗市贯彻落实“一法一例”情况。田弘昊要求,要加大对“一法一例”的贯彻力度,为鹤岗市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要紧紧抓住一些重点问题,破解发展中的瓶颈制约。要进一步落实“双创”工作,夯实今后发展的基础。要不断深化体制改革,提升服务水平,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为鹤岗市经济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会上,市人大财经委还审查了鹤岗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