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政协对社会养老工作开展调研
2019-04-26 15:01:58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沈剑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6日讯 25日上午,鹤岗市政协教科卫体和社会法制委员会全体委员及部分市政协常委围绕鹤岗市社会养老工作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陶信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南山区德昭失能老人护养院、亿家福养老公寓以及兴安区鹤兴回民老年公寓、南湖医院、佳缘老年公寓,详细了解查看养老机构的服务设施、入住情况、护理措施等,还向部分在住老人表达了关心问候。随后在兴安区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南山区和兴安区关于社会养老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表示,养老事业是一项民生实事,也是民生大事,希望相关单位部门进一步高度重视社会养老工作,履职尽责,助推鹤岗市养老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座谈会后,市政协教科卫体和社会法制委员会召开了工作会议,对2019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