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虎林市开展第二届“4.25生态日”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04-26 19:05: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吉盛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6日讯(刘吉盛 记者 葛金鑫)25日,以“拥抱碧水蓝天同享绿色生活”为主题的虎林市第二届“4·25生态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虎林市吉祥广场拉开帷幕。虎林市直各单位志愿服务队、手拉手志愿服务队等近10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街边发放传单。

  启动仪式上,相关单位和志愿服务队代表进行了生态文明建设的表态发言和倡议。志愿者们走向街头向市民发放环保宣传单,开展全市城乡环境集中整治和绿化植树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市民形成建设生态强市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志愿者清扫马路垃圾。
志愿者集体植树。

  生态是虎林最靓丽的底色和品牌,虎林市坚持打生态牌走绿色路,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锚定“生态强市、美丽虎林”目标不动摇,走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发展道路,获得了全国首批、全省唯一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全国水稻绿色高质高效创建示范县、全国十佳生态旅游城市等荣誉。

  通过深入开展虎林市“生态日”系列纪念志愿服务活动,弘扬生态文化,普及推广生态文明理念,全面提升环境意识,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助力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市建设。

  据了解,虎林第二届“4·25生态日”前夕,全市各中小学校利用主题班会开展了生态日主题宣传活动,让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成为“祖国未来”的自觉行为。

责任编辑:李玥